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I'll be the one





無論你的眼神 反映出什麼

只想讓你看到 真實的原貌

我們身處這個年代 懷抱著多少個夢想

即使感到悲傷迷惑 仍然企圖放手一搏

我有我的堅持 不被他人左右

用自己的方式尋找 抓住夢想

 



無論你的眼神 反映出什麼

只想讓你看到 真實的原貌

我們身處這個年代 懷抱著多少個夢想

即使現實是殘酷的 幾乎讓人淹沒

我也絕對不會 因此放棄



 

23 則留言:

  1. 就讓我們不放棄,抓緊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喎!
      找個女朋友
      中六合彩頭獎........

      刪除
    2. 找女朋友先?還是中六合彩頭獎先呢?

      刪除
    3. 有了錢 唔驚約不了女子, 當然是六合彩先啦.
      其實昨天真的中了 $40, 是平日買開的, 算有點運.

      刪除
    4. 恭喜!中了六合彩!哈哈!

      刪除
    5. 希望今晚繼續中, 起碼有二獎才有信心追女仔.

      刪除
  2. 今日六合彩好似五千萬,快D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否我認識的文心呢?
      很掛住妳呢? 近來有何新作品呢?
      ::_342 ::_2157

      刪除
  3. 懷抱夢想、希望,至於能否實現夢想,已是其次了。

    回覆刪除
  4. 唔通你成日有聽日文歌既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T 只是近排啫, 以前多聽英國民歌.

      刪除
    2. 我見你都有聽廣東話歌喎~
      因為語言問題所以日韓語歌都麻麻~

      刪除
    3. 可最近的時代曲不大喜歡, 小T有何好介紹.
      ::mm2291 ::mm2185

      刪除
  5. 攜手共創新天地!wind !努力!加油!好多朋友支持你“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 邊個?
      快D出來支持吓啦!::ee5006

      刪除
  6. 只要不放棄,我相信夢想會實現的,當然要加上努力喇!
    加油啊!世代!::cc4080

    回覆刪除
  7. 這首歌好似聼過,但不肯定呢!很正面的歌曲~~
    [ 我有我的堅持 不被他人左右...用自己的方式 尋找 抓住夢想。。。]
    很同意~~ 大家都要為夢想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錯我們應該無時無刻 為自己夢想而努力!
      ::_382 ::_2157

      刪除
  8. 世代!雅虎己玩完!這两天入不到blog !不知為何這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災已搬了BLOG, 所以拒絕妳重回舊地.
      其實上星期已開始.::_366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