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Dream: Sincerely

 
 

 
當 有一天重遇青蔥歲月的同學或朋友時
 
你會怎麼樣.................?



此刻想傳達的思念 充滿在我的心中

無法說出來的感覺 停留在我的咀邊

相識之後數不盡的 奇蹟一再地發生


彼此談心的每夜晚 為何總是聊不完

每當夢想漸漸接近 卻反而變得虛幻



時代將掀起新的波瀾

以往的我們煥然一新

堅守理想 讓我們昂首向前

勇敢迎向未知的 將來

為了讓自己更加堅強

















此刻想傳達的思念 充滿在我的心中

無法說出來的感覺 停留在我的咀邊

相識之後數不盡的 奇蹟一再地發生


彼此談心的每夜晚 為何總是聊不完

每當夢想漸漸接近 卻反而變得虛幻



16 則留言:

  1. 潔潔的三個好友,幸運地由中學到大學都在一起渡過,沒有機會感受重遇青蔥歲月的朋友。
    你能告訴潔潔這感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歌沒有聲音及畫面停了?

      刪除
    2. 係到晒命.
      現在看到文章內容未?

      刪除
    3. 早晨!世代!無呀!那有晒命JACK?潔潔講的是真心話呀!你吖!
      文章昨晚看到啦,是歌及歌曲的畫面停了,侬家睇到了,但唔識日文,唔知唱乜呀!

      刪除
    4. 潔潔唔識入白雲嗰度呀!

      刪除
    5. 乜呀! 那些中文咪歌詞囉.::_1556

      此刻想傳達的思念 充滿在我的心中

      無法說出來的感覺 停留在我的咀邊

      相識之後數不盡的 奇蹟一再地發生


      彼此談心的每夜晚 為何總是聊不完

      每當夢想漸漸接近 卻反而變得虛幻

      刪除
  2. 又係棋靈王的歌。不會怎樣,因沒有交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關棋靈王事, 喜歡這樂隊, 因為有兩個幾靚女, 首歌又幾好聽.

      刪除
    2. 和你大致一樣, 未知有機會坐在一起吃飯時, 又會否雞毛蒜皮 亦會大談一返呢?

      刪除
  3. 吓!我同D舊同學或朋友....時不時都見架喎!
    咁...算唔算重遇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碼五至十年冇聯絡才夠資格.::oo2090

      刪除
  4. 歌曲好聽!可惜是曰文吾知唱勿!歌詞是写的文章嗎?謝謝分享!祝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5. 哦!應該無錯!好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歌者唱得OK, 有兩個歌者幾靚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