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十誡



這一篇 不希望導人信奉任何宗教

只求大家均能以善心 對待別人及生命

你會明白真正的 十誡意義嗎?

21 則留言:

  1. 看了短片,係好得意,但有宣教成份,這不喜歡。
    關於十誡甚麼的,我是不會理會的,我只會跟我自己,只信自己。
    你怎樣對待人,人就怎樣對待你。你想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待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待人接物, 個人可以 以身作則, 能否影響別人或作出雙關回應, 就想都沒用.

      刪除
  2. 早晨!Wind Storm!十誡是我們天主教徒的應盡本份!不要犯罪!做好自己的一生!任何宗教都是勸人向善!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事事如意!闔府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SE: 不要犯罪!
      做好自己已足夠!::_382

      刪除
  3. 做人要正直、真誠。害人終害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任何事 不存害人之心已足夠!

      刪除
    2. 可能會好心做壞事,還需要智慧。

      刪除
  4. 潔潔不太記得十誡的內容,只知道凡是違反良心的,都不應做!
    我的BLOG好大問題呀,背景UPLOAD圖後,三日才能轉,我竟然不能在自己的POST上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向不知十誡真正意思, 亦不打算深究.
      只要不存惡念做事和待人已OK.

      妳的POST程式, 幫妳唔到. KAKA 那邊不知能否幫到你.

      刪除
    2. Aiya ! 真頭痛,成日要喺手機覆網友,好辛苦呀!
      一陣請教kaka先。

      刪除
  5. 十誡?我諗...我完全違反晒!:))

    回覆刪除
  6. 真正的十誡假如是咁嚴苛, 還是奉勸世人
    不信也吧.
    ::uu7042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小T 有沒看完短片回應問題先?
      他的標準是否好苛刻呢?
      基本上係人都好易犯罪.::uu7108

      刪除
  8. 世代,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9. 我間中都會講大話,不過都係善意

    回覆刪除
  10. 那麼妳會遵從十誡麼?::_359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任何法規執法過嚴者均會擾民, 要人相信者 要看使用者人品而稍作修改較好.::cc902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