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GET OVER




朋友是很重要的, 找到志同道合的 競爭對手 更是相得益彰



有你一直支持著我

現在的我也將用自己的力量 回報妳

所以我們結伴前行 牽手走向未來



平日就算怎樣嬉戲打鬧

總會有虛無的感覺

包圍在虛無的目光裡 屈服於時代的巨風



如果要放棄 那麼又何必開始

如果要忘記 那麼又何必在意

動搖與勇氣在心中 此起彼伏

別再猶豫 用雙手去創造夢想吧



雖然也會有傷痛 或許還會落淚

但我們終將跨過重重障礙  比誰都跨得更高



如果只是貪圖眼前的享樂

那就會看不清 前路的去向

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亦不要逃避現實 勇敢面對



如果心中有信念 那就堅持為她拼博

如果不想失去 那就不顧一切守護

如果輕言放棄 那就會一蹶不振

所以現在就得堅定信念 向前沖



雖然也會有孤獨 或許還會有失落

因為我並非獨自一人 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為何人總是在為已發生的事情 後悔

為何人總是不斷為明天而 奮鬥






有妳一直在幫著我

現在的我也將用自己的力量 回報妳

所以我們結伴前行 牽手走向未來

雖然也會有傷痛 或許還會落淚
 
但我們終將跨過重重障礙  比誰都跨得更高


38 則留言:

  1. 目標清晰、志同道合、結伴同行、創造理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不容易找到.
      CHRIS 妳又找到否?
      ::_368 ::_2172

      刪除
    2. 若果你的意思是,很明顯的,志向與我相似的、理想相近的,很確實的有個伴跟我一起的感覺,那我就無。有、無,都無所謂,最緊要知自己想做甚麼,怎樣去做。

      刪除
    3. CHRIS 在妳的人生旅程 難道沒此人出現過麼, 又或者妳從未留意過他呢?
      事實卻時常在妳身邊出現!
      ::mm2218 ::mm2414

      刪除
    4. 為何要去留意?順其自然咪得囉。

      刪除
    5. 年齡可以老, 但心境不可以.
      否則 沒有鬥志往後行落去.
      做到老 同時要學到老, 人生才有意義!

      刪除
    6. 終生學習、玩樂、享受,開心活著。

      刪除
  2. 世代,潔潔覺得,人隨年齡及環境而改變,所以如果有一個好朋友,已經很難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旅程 有許多階段, 假如在其一有同伴和自己一起奮鬥, 感覺會是最好的.
      相互勉勵 相互支持, 應該是最好的.

      刪除
    2. 人生充滿很多階段 曾經有過.

      刪除
    3. 知道!謝謝指教!我一直蒙查查!怪不得别人看不到我留言!晚安啦!世代!

      刪除
    4. 知道!謝謝指教!我一直蒙查查!怪不得别人看不到我留言!晚安啦!世代!

      刪除
    5. uu7028 uu7164
      這些數字代表什麽?我吾明?

      刪除
    6. Rose: 看來妳看不到那些有表情的卡通公仔.

      刪除
  3. 志同道合...的伙伴,是可遇不可求的!::oo2159

    回覆刪除
  4. Good morning Wind Storm! have anice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 ROSE, 妳的NO. 是代表什麼?::mm1673

      刪除
  5. 回覆
    1. KA KA 這兩天妳的網誌攪什麼 冇人入到喎?::uu7071

      刪除
    2. Hahahaha...我自己都唔知攪什麼 !=))
      都話咗比你知 "KAKA 眼裏充滿迷網"架喇!::cc9003

      刪除
    3. 模糊目光在訴 尋覓以往可見的道路, 默默看著日落逐漸消失.

      刪除
    4. "模糊目光在訴 尋覓以往可見的道路, 默默看著日落逐漸消失"...呢句即喺....??.

      刪除
    5. http://youtu.be/IPhQ-7dRjW0

      刪除
  6. 對~朋友係人生中其中重要的一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很多時比男友或親戚 更幫到手和更好對自己.::vv4037 ::vv4015

      刪除
  7. 世代!這些卡通公仔!No,手機是没有的!电腦有時有!有時冇!謝分享!晚安!

    回覆刪除
  8. 如果另一半可同時兼任埋好朋友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假如是真的話, 包妳們散的機會 增加50%::_370

    回覆刪除
  10. Good morning WindStorm.!have a nice week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