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奇人奇事

 


假若有一天相同事情 發生在身邊朋友 同事

你會以何心態 看待之?

33 則留言:

  1. 若猴子教她做善良的人 , 也很不錯! ::kk31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人恩惠千年記, KEY 認為女主角應作何方法回報呢?
      ::kk3172

      刪除
    2. 常常帶些香蕉回去探親也不錯呢!

      刪除
    3. 果然好實際.
      能安排持續幫助牠們的方法 就更加好了.
      ::kk3166

      刪除
  2. 回覆
    1. 那麼 ROSE 願意相信否?
      信或不信 妳又會以何態度面對它呢?

      刪除
    2. 其實我唔係好信囉!
      如果係真,呢班猴子就係女主角既大恩人!

      刪除
  3. 是否屬實都唔重要,最重要係人類能愛護動物!

    回覆刪除
  4. 得人因果千年記, 要主動報答牠們最重要!

    回覆刪除
  5. 世事無奇不有...我信4歲女被猴養大 返人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人恩惠千年記, KAKA 認為女主角應作何方法回報呢?

      刪除
    2. 世代: 家吓女主角叫你做問卷調查咩!
      個個blog 友啲問題一樣嘅?乜你好忙咩?
      作何回報??ngng...以身相許啩...哈哈哈哈....:P

      刪除
    3. 可惜包括 KAKA 內, 均沒人看本文主題作回應, 是否要檢討吓呢?::mm2441

      刪除
    4. 世代:KaKa 重看了此post多次 了,其實...要檢討吓嘅喺〝女主角本人〞她獲救後至今50年都無報答番
      那些猴子們!:P
      如果是KaKa 本人獲救,我會成立猴子基金會,同開一個猴子樂園,免猴子被人類欺負!:)

      刪除
  6. 我以前只聽過「狼孩子」,還是第一次聽到有「猴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人恩惠千年記, 大忙人 認為女主角應作何方法回報呢?

      刪除
    2.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會參加做義工,幫助有需要的動物,尤其是「猴子」!

      刪除
  7. 早晨 ! Wind storm !世事無奇日日新!或真有其事!那小女孩自己知道是猴子養大的嗎?週三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人恩惠千年記, ROSE 認為女主角應作何方法回報呢?

      刪除
    2. 假如是我!我會永遠記在ぐ心裡!直至生命、完結!謝謝wind storm分享!have a nice day !::_342

      刪除
    3. 只記在心上, 不作行動回報, 本人卻不認同.
      除非本人能力不到.

      刪除
  8. 世界上千奇百怪的事也會發生, 我相信真有這件事存在 , 不然又怎會有這段短片拍得出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人恩惠千年記, MOMO 認為女主角應作何方法回報呢?

      刪除
    2. 哈....女主角應該對救命恩"猴".-------."以身相許"囉...嘻...嘻..我個腦係咪有D 唔正常咁呢??::mm2065

      刪除
    3. 是否應該在能力許可下 成立一些會或辦一些活動 令大家愛護牠們呢?::_342

      刪除
  9. 很明顯女主角是因為很幸運在小童年代就回到人類社會才能有今天的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你認為 女主角可做甚麼保育牠們呢?

      刪除
  10. 世上事情真的無奇不有,任何事例都有機會發生呢!
    這位女主角總算是不幸中遇著大幸,她跟猴兒們已經結下不解情緣,對動物更加建立了一種信任同親切感。
    相信有能力的話,她必定為保育動物工作做出更多貢獻呢!
    周末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沒錯.
      有人說她開始得很慢, 但好過沒有做.
      希望有生之年 她能好好做妥保育工作!
      ::kk3116

      刪除
  11. 無人講那4幅小圖的事ge!?哈。
    看了片段,經歷很坎坷,不可盡信,保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信與不信 不太重要, 假若事情發生在自己或至親身上,
      有些人會選擇逃避, 不想他人知道自己坎坷的身世, 有些人
      卻會作出回報, 盡量令身邊人仕 提倡此等愛護動物善舉.

      那麼CHRIS 又會以何方式 面對此事情呢?

      刪除
    2. 我會怎樣面對、回應這事情,很難說,其實很看自己所感興趣的方向、焦點是做甚麼事情。
      向人表達自己是一件事,如何向人表達自己是另一件事。
      假若,周圍向人們訴說自己是被猴子養大,而人們通通當是廢話、不相信,當自己患有精神病,那自己也不好這樣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