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吳若希 - 我懂了

 
 
 
所謂 經一事才長一智
每個人均會有堅持的時候
但假若鑽進死胡同 不願抽身
損失只會是自己和旁人
浪費太多青春 才是所有人的致命傷
你會否曾經試過或者仍然 明知故犯呢?



為何人定要一失戀了 傷心無奈痛罵
原來人望鏡子都討厭 才痛恨對方吧
若我真心愛你 任何事磨折 統統可招架
我痛苦著微笑 太出你意料嗎

我懂的 你此刻是挑選了她
做副選都不需害怕 明年自有一位取締她
我懂的 下意識你依戀我嗎
離別會多一些牽掛 孩童玩夠都想築個家
最慘的可過度嗎 最好的將會到吧


為何人定要諸多比較 貪新忘舊對吧
無言時就怪天天相見 才厭倦再講話
在這天失去你 十年後重見多麼的驚詫
沒我這段時間 你得到快樂嗎


我懂的 你此刻是挑選了她
做副選都不需害怕 明年自有一位取締她
我懂的 下意識你依戀我嗎
離別會多一些牽掛 孩童玩夠都想築個家
最慘的可過度嗎 最好的將會到吧

我懂的 我已經再不憎厭她
甚至會祝福她造化 橫豎你終須失去她
你懂的 下個他絕不比你差
然後你心會似亂麻 才明白你損失多重嗎
最慘的都會淡化 最傷的都會放下


21 則留言:

  1. 世代、懂不懂並不最重要!之後過得好、過得快樂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得快樂很個人的, 還是沈迷在胡同內, 對自己和關心的人均不是好事.
      ::mm2218

      刪除
    2. 只薇: 不要見怪, 那是潔潔和我的相處之道, 大家玩慣.::ee5097

      刪除
  2. 世代...你最近常播情歌,你是否談戀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們的觀察力連小學生都不如.
      我仲搵緊, 介紹個來可以嗎?
      35-40 都不拘
      ::ee5033

      刪除
  3. 呢首歌好苦澀......嗚嗚

    回覆刪除
  4. 如果覺得是死胡同,就拿拿林掉頭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忙人: 當局者迷大有很多人在, 很多會樂在其中, 不捨抽身的.
      生活中見過不少哩!::_379

      刪除
    2. 大忙人最近又忙什麼呢?

      刪除
  5. 回覆
    1. 她仲精神過我本人, 多謝關心!
      昨天下午已從醫院回家.了

      刪除
  6. 每個人總或多或少會為一些東西、一些人物、一些事情而堅持執著,有時候很難界定絕對的對與錯,視乎當時人的價值觀與感受吧!
    世代~ 伯母剛出院,飲食也須特別小心注意呢!祝願她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就說當局者迷, 身為旁人均知道持續這樣對自己不好, 但當局者卻自得其樂,
      不願改變.總認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身邊朋友或自己 均會有相同事情仍在發生, 問題是自己願意改變.

      認識的Kanis 以上問題 妳是否仍然做緊嗎?

      刪除
    2. Kanis 也是一個普通人呢!總難免為一些事情而作某程度上的堅持或執著......也許凡人就是煩人吧!\^U^/

      刪除
  7. 午安!世代 ! 凡人即是煩人 !有幾多人可以掌握到自己的愛情命運)呢!失落過就知道寶貴!珍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煩惱我自尋, 是否這就是做人必需要習慣呢?::mm167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