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獨角戲

 
 
 
無論生活 做事 拍拖 每個人均會分演不同角色
 
無論做得好與壞 最後的結果 卻要自己一力承受
 
不能怨天尤人
 
你認為自己的評分如何呢? 又會否接受當中命運擺佈呢?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14 則留言:

  1. 這問題,對潔潔而言,有點深奧!諗諗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了成晚 有何結論?::mm1673

      刪除
    2. 潔潔覺得每人的角色不同,而且一人有多個及多種角色,盡力做好自己不同的角色就好了!
      潔潔暫時只感受這些...

      刪除
  2. 早晨!wind!人生路上!每事物都要靠自己!認為正確合理的!加點信心!努力!加油阿!happy friday !Nice song
    ! thank for sharing !::_34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過得自己過得人, 已是最好表現!::ny2396

      刪除
  3. 有些責任是無法逃避的,我們必須要承擔;有些責任不是必然的,但是自己覺有意義,而且有能力,我也會盡力而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忙人: 對事對人 假若只以負責任的心態處理 個人所挑的擔子只會越來越重, 若以心之所安 理所當然又或幫助別人心情完成她, 個人修為 及對社會的團結會有一定良好效果.
      身為人之患的妳 會否對本人的提議有所保留呢? ::vv4039

      刪除
    2. 可能我講得不夠清楚,令你有些誤解吧! 其實,我向來做事不會理會是否唱獨角戲,也不理人家怎樣做,我只會做我認為應該做、喜歡做的事。

      刪除
  4. 一個人唱獨角戲係幾苦悶架, , 相信世代也好想快些找到另一半來分享戲份吧...

    回覆刪除
  5. momo 無論生活 做事 拍拖 每個人均會分演不同角色, 想來妳未了解內容所指?
    拍拖與否, 我們經常要一個人面對任何挑戰 對嗎?
    ::mm161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但如果有一個伴的話, 就算遇到什麼困難, 不如意的事, 也都有人在身旁作出安慰, 分憂..咁樣不是很好嗎?::uu7028 ....::uu7031

      刪除
  6. 記得多年來 就只本人開解她, 每每本人有情緒時, 她們都會借故不出席::_2290

    回覆刪除
  7. 既要學懂安慰愛護別人,也要學懂接受愛護安慰啊。

    回覆刪除
  8. 只怪自己未能做到要求.
    ::cc40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