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眼神的力量

 



一個真摰的眼神
 
一個令人心悅誠服 的直視
 
往往比世間任何說話 表達方法 更來得有效
 
這個良朋摯友 在你身邊出現了嘛
 
還是要好好尋找 說不定自己或名不經傳的人
 
早已在生活中幫了自己不下多次, 卻往往置
 
他於腦後
 
  
 




倘若只是  夢中看到的幸福

總會覺得  誰能為自己實現

在慌亂的城市  有著很多的藉口

人人都假裝  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問我  現在真的滿足嘛

彷彿能  真看透我的真心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仍然是強顏歡笑

用虛表的態度與言語

重覆看著每一天



你眼神給了我的力量

讓我漸漸地改變

擺脫昨日飄浮不定的心

讓自己脫繭而出





17 則留言:

  1. 早晨!wind!那要在現實生活中才可體驗到!或許多人忽略了!不知!機會走失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年來已走失很多了.
      但不應感到後悔.
      人生真正的知己 一兩個已足夠!

      刪除
  2. 世代,網上的朋友,沒有眼神交流,也感到誠意,這點也是難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到真人 可能會失去幻想, 走都走唔切.uu7060 uu7167

      刪除
    2. 見到真人 可能會失去幻想, 走都走唔切 ::uu7060 ::uu7167

      刪除
  3. 早晨潔潔!没有眼神!但在文字中可說出心底話!除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SE 妳這樣留言, 潔潔應該看不到.
      因為她是弱視的.::uu7164

      刪除
    2. 多謝世代,為潔潔回應Lai Tse wor!
      晚安Lai Tse,但在文字中可說心底話!除非???!即是什麼?潔潔不明白呀?願聞其詳呢!

      刪除
  4. 在網絡上,或會有些人想與我交往;但是,若人們在現實中認識我,大概就不會想跟我交往了,我不是個讓人感到寬慰、輕鬆、快樂的人,總之,從我身上、不會接收到甚麼好訊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 曹操都有知心友, 不要想得太灰.
      現實中總有良朋摯友真正看待自己, 只不過很多時不察覺, 什至介意其存在吧了.
      總要自己改變個人待人接物態度, 方能感應得到.

      刪除
  5. 我一直都很著眼看一個人的眼神,縂覺得眼神是從心底裏流露出來的。能擁有一對溫柔、真摯的眼神的人,内心也會善良美好.....有時候,一對真摯的眼神會給人著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要好好珍惜他吧.
      就算需要放棄一切 亦要這樣做, 才不枉一生.
      願主祝福妳, KANIS::oo2103 ::oo2012

      刪除
  6. 有時眼神真係可以代表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熟的才能心領神會.
      有時又只用眼神表達 勝過任何言語.

      刪除
  7. 世代~~日前我在同學家看碟,有一電影,潔潔忘記片名,不過係鬼片,主題曲好得意....他的眼光,他的眼光,好似...閃閃發光...其他忘記了。潔潔想起你這篇文章呀!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