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愛的天國



王心凌

愛的天國

天國的嫁衣片尾曲
作詞:姚謙
作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有誰能夠告訴我  時間的海多深
你和我的心 明明曾經是相愛的
是否你還聽得到 我呼喊你的聲音
為何我有種靠不近你的心情

*越來越不能夠相信 生命之中沒有你
好像天國沒有美麗的嫁衣

#為什麼在我的眼睛 總有預感將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裡 也覺得好孤寂
為什麼在你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的疼惜
難道愛已溶化在時間裡

有誰能夠告訴我 愛的天國多遠
你和我的夢 是否可能會實現

Repeat *,#

為什麼相愛的原因 隨著你轉身的離去
愛的天國已遙不可及
 

 
 
 

 


16 則留言:

  1. 潔潔來了^^
    一個傷感的愛情故事,我想聽開心的,有好介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傷感的故事 才容易令人難忘.
      妳現在活在快樂的愛情懷抱中, 已經足夠, 不用再聽其他
      作比較, 否則會有遺憾!
      ::oo2012

      刪除
    2. 風風,你....好似有點悶?

      刪除
    3. 今明兩天放假, 還可自得其樂.
      月尾放的大假才是辛苦日子.

      刪除
    4. Aiya!昨晚給你的留言,不見了!
      我係問月尾的大假,放幾多日呀?

      刪除
    5. 21-25/7, 因為工人回印尼半個月, 特請假照顧母親!

      刪除
    6. 你好乖呀!
      呢段時間,我可能不在港,可以上網的話,我會看你的網誌。

      刪除
    7. 潔潔: 得閒過黎看故事!
      是下一篇.

      刪除
  2. 單是看歌詞,已覺淡淡的哀愁,想得到卻不能得到的孤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到天國亦找不到的愛情 會是如何?

      刪除
  3. Wind Storm: 幾鍾意睇 明道 做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段時間都幾喜歡他的戲, 最近又好似冇乜新片上演.
      王心凌 好似幾靚女.
      ::oo2012

      刪除
    2. 世代失蹤多時 , 俗務纏身嗎?

      刪除
    3. Key ,你好!世代要我代覆,他的電腦出現故障,可能一段時間,未能回覆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