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再見亦是朋友 - 曾航生/何婉盈

再見亦是朋友 - 曾航生/何婉盈



女︰期望你轉身 與我相斯守

輾轉錯 錯了未願放手

緣盡我早知 卻也等候

只因你 冷暖自願嘗透



男︰對你的愛心 亦已看得透

但我知此刻 美夢不會久

緣份太感傷 盼你多見諒

不相見 免卻日後惆悵



女︰長夜冷冰冰 每次溫暖後

痴痴愛 我拒絕任你走

明白你處境 我也得接受

不可說 再見亦是朋友



男︰看你心痛苦 沒法去補救

若再不歸家 找不到籍口

凝望你眼睛 有更深感受

痴痴意 放棄亦未能夠



女︰寧願我委屈 決意不退後

真的愛 我倆靜候已久

期望再期望 這裡一個夢

不消散 永遠墮入迷惘



合︰你我皆痛苦 沒法愛得夠

蜜意低低斟 飲千種美酒



*男︰唯願我留下 愛你千千個晚上

女︰唯願你 留下

男︰輕撫你百遍亦未曾夠

女︰輕撫我百遍亦未曾夠

34 則留言:

  1. 再見亦是朋友....為何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回覆刪除
  2. 正想叫你看以下的post....http://kaka41218.blogspot.hk/2013/09/blog-post_13.html
    看來你OK 了!你沒連結自己的blog 呀!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叫 D blog 友在" 關於"√入,
    blog 友便可找到你的 Blog 名 & 網址 及入去留言喇!
    還有在文章下的 (g+ ) 即紅色字那個,...在 Google 上推薦這個網址 ,
    推薦自己的post ,因有D網友不懂在關於"√入去找你的 Blo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此post... http://kaka41218.blogspot.hk/2013/09/blogger-blog_6.html
      喺 Google Blogger 開 blog 首要攪的...
      想讓朋友關注自己, 為免日後失去聯絡...
      去BLOG右上角嘅 "設計" 個度... 剔入.....

      刪除
  4. 風風,悅耳歌曲呀!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世代....我是這樣子叫回你的舊名字好呢?..還是叫你風的影子啱呀?

    回覆刪除
  6. 風風,潔潔會離港數天,到海南島小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得開心點, 記住買手信給我.<~~>

      刪除
    2. 潔潔祝風風得心應手,餵伯母食藥呀!
      回來聯絡你!

      刪除
    3. 潔潔祝世代橫財就手已足夠!

      刪除
  7. 回覆
    1. 就是驚你咃認唔出, 所以貼了此圖方便記認. HEI HEI!

      刪除
  8. 世代,
    這個平台
    完全不懂
    它的操作

    回覆刪除
  9. 世代,你在YAHOO最新的POST,我未詳細睇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看過了,因為轉了唯讀,只能在這裏覆你喇。
      如果潔潔是男主角,我會坦白告訴女主角,自己身患重病,否則一走了之,情願讓女主角恨自己,免得她如斯痛苦。
      男主角好無情,留下痛苦讓女主角獨自承受!

      刪除
  10. 說得沒錯 假如是我均不會告訴女方. 寧願永遠離開不會告訴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難得世代會認同潔潔的說法wor!

      刪除
    2. 真正愛她 就不應要她為自己傷心, 自己的問題就由自己一力承擔.
      他的情況是只有醫生幫到自己, 不應影響他人分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