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月亮惹的禍






都是你的错 轻易爱上我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 你对人的宠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 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着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
都是你的错 你的痴情梦
像一个魔咒

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

都是你的错 轻易爱上我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 你对人的宠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 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着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
都是你的错 你的痴情梦
像一个魔咒

被你爱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
怎样的情深意动
会让两个人拿一生当承诺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
 
 

24 則留言:

  1. 歌詞、同不同意是另一回事、這歌倒是同意非常動聽的!有段時間也愛聽張宇的歌呢!謝謝分享!祝情人節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沒細看歌詞的世代
      多謝喜歡!, 只覺首歌幾好聽..
      ::vv4014

      刪除
  2. 回覆
    1. 亦祝ROSE 元宵節快樂!
      可惜還未有女友的自己, 還是早點睡覺好點
      .::ww6014

      刪除
    2. 早晨!Wind Storm !今天大好日子!雙節!元宵佳節!情人節!哭什麽 ?網上很多朋友支持你呀!祝快樂每一天!

      刪除
  3. 世代,潔潔喜歡這歌,更喜歡這歌的歌詞,謝謝你!
    晚安!

    回覆刪除
  4. 元宵佳節.....世代選了這首歌,月亮惹的禍~~ 很特別呢!
    今年的元宵佳節剛與西方情人節落在同一天,結合這中西合璧的特別氣氛呢!
    祝願佳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這網誌時還未到元宵節喎?
      可惜今年仍不會享受此節日帶來的幸福.
      KANIS 就玩得開心點吧.

      刪除
    2. 現在開始放大假, 到下星期六才返工.
      ::cc4058
      ::cc4047

      刪除
  5. 朋友也可共度情人節及元宵節的,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沒節目 還是早點睡覺好點!
      ::mm1498

      刪除
    2. 衰妹 我今天都要返工的, 邊有妳哋咁幸福放假.
      幸好由現在開始, 放大假至下星期六才返工. la la........
      ::ee5044 ::ee5097

      刪除
    3. 放大假,你會做乜野?
      點解我的電郵沒有你回應的訊息ge?我要隔一段時間入你blog,才知你有回應。>_<

      刪除
  6. 用這首歌來應節? anyway,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心:
      做這網誌時還未到元宵節喎?
      Happy Valentine::mm818

      刪除
  7. 陳慧琳個版本有無聽過呀~

    回覆刪除
  8. 歌詞 , 我覺得是自己變了心 , 但懶別人愛上自己 , 又懶月亮惹的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情這東西 很容易令人沈迷.
      能及時抽身者, 通常不會是男士..

      刪除